close

CIMG4820.JPG CIMG4836  

朋友之前都會在好市多買土司

有一次我便開玩笑的說改天請妳吃我做的土司

保證你以後再也吃不習慣賣場的麵包

果然她吃過以後直說好吃

問我想不想賣?

另一個朋友也是

認識10多年了

直到上星期她臨時來找我,剛好我烤了一條土司

便打包讓她帶走

事後也是打電話來說她老公對我的土司念念不忘

要我做來賣她

於是就"下海"啦!

雖然忙了整天也烤沒幾條

賺的錢還不夠買菜呢!

可是能做著自己喜愛的事

又能讓朋友們吃到安全的食物

心裡真歡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