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4804  

 

好開心!好開心!老公終於買新烤箱給我了!

 

玩烘焙10多年,操壞了2台尚朋堂(我覺得最便宜,但是最好用)

一台烘王現在服役中(這台最難用!上火太低,下火卻又太高,尤其那個門,用沒幾次就壞了,害我每次都要用另一手輔助才關的上!)

這次因為要烤義大利堅果餅乾,我一直碎碎念說很不好烤,老公都不理我

直到前幾天晚上他看著我為了一盤餅乾,烤了快2個小時還搞不定,一直幫餅乾"翻身",於是老爺子發話了:你想買哪一牌的烤箱?

啊??!!老公我愛你!!!

第二天下午老公就帶回來了!真的好開心呀!

現在每天都要找一種點心來做,要好好的和新朋友培養感情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